Q

QAQ

A咩共研服自定义快乐黑杰克

记了一点我认为好笑或者甜的东西

冰雪变屠夫 打算去追丽丽
咩:老冰雪你炸了 你的屠夫杀得掉爱丽的人类吗

咩咩屠夫追丽丽 丽丽原地绕板并死活不下 被打倒还懊恼地说一句“我下板就对了”
其他人屠夫追丽丽 丽丽展现人皇天赋 护腕拉距离 边遛边嘲讽“追我没前途的~/我溜鬼贼强~”

咩咩屠夫打倒丽丽让他抽牌
丽丽抽到张点数挺大的牌 拔腿就跟着咩咩跑
当面变身 咩翻窗就溜 丽:跑~!

咩丽轮流变纠缠不休
咩:爱丽去追他们呀!不能让他们渔翁得利呀~
丽:那你去追他们啊【理直气壮】

咩咩苦恼:我点数要爆了呀
丽丽喊:你自己赚钱自己买卡!
还是口是心非买回来了
莫得用 咩还是淘汰了hhh

丽丽:我觉得我们可以一人一张牌把这个杰克(月咏)搞炸
咩咩附和:一人给他递张牌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
(月咏:?)

咩:杀爱丽呀~杀我有什么用呀
丽丽凶巴巴:我在二楼呢他怎么杀

咩咩一张洗牌卡洗炸了自己洗赢了丽丽
丽丽:该!
说完还没忍住笑出来了

咩咩蜘蛛哒哒哒过来了
丽:你又开始了 杀我没前途~
咩:怎么是你啊 你不是在那边吗
丽:来找机子
咩默默传送:这个人追不到啊

评论(5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