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

QAQ

如果他们去讲相声_3 中秋特别节目

叉隐/熊咩

  15

  后台。

  隐隐对着对着词突然不说话了。

  叉鸡重复三遍没得到回应,不得已伸手在他眼前晃晃:隐隐?

  隐隐抓住他的手,慢吞吞眨巴着眼睛:叉老师,我们讲完这一场吃啥?

  ……感情是饿了。叉鸡哭笑不得:去吃上次你喜欢的那家?

  隐隐故作生气地皱眉:不去饭店,我要吃你做的。

  叉鸡干脆放下稿子看着他:行,你要吃什么?

  我要吃……月饼,你做的月饼。

  ……我可以学。

  隐隐满意地点点头,一会又说:上面要写“叉鸡中秋节快乐”。

  叉鸡怀疑他又在梦游:……我祝我自己快乐吗?

  隐隐理直气壮:你的就是我的,我祝你中秋节快乐。

  

  16

  扬sir在后台下楼梯的时候崴了一下脚踝。

  并不是很严重,坐着歇了一会,又试着走了几步——抓着抱抱熊非要伸过来搀扶的手。

  除了轻微的酸痛之外基本没什么问题了。

  抱抱熊秉着“你妈觉得你冷”的精神保持半信半疑,直到扬sir平地又踉跄了一下。

  抱抱熊冷笑一声:你逞个屁的强啊小扬。

  并且说什么都不放他自己走了。

  

  返场给观众随机发月饼是早就计划好的。

  两人拱手说完贺词,抱抱熊逼着扬sir站在原地,自己提了一箱月饼下场发。

  扬sir哭笑不得:我真的没事了啊熊。

  粉丝心疼他:咩老师!你不准下来!

  扬sir一张嘴说不过满场人,无奈道:好好好,我不下去。

  抱抱熊发完一整箱,一脸菜色地回到台上,背对观众压低声音:小扬,你听他们的话不听我的是吧。

  然后半搂半抱护着扬sir,把他摁在桌子上坐好,冷着脸嫌弃粉丝尖叫太刺耳,顺手丢给扬sir一个月饼,又提了一箱下场。

  扬sir拆开月饼咬了一口,突然忍不住笑了,伸手拆下话筒,隔着人山人海冲那个穿粉色大褂的背影喊:中秋节快乐啊熊!

————

看我头像 隐隐敬礼.JPG 各位中秋节快乐嗷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